桂素伟:设计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网站真心不难
2013-09-03 16:36 产品设计

桂素伟的大连赛高来自山西的桂素伟,是大连赛高的CTO。该公司成立两年,目前已经实现了盈利。他通过IT培训和外包创收,养活自己的帮你游(有点小马哥当初的情节)。当被问到为何在windowsphone 平台首发时,桂素伟...

桂素伟的大连赛高

来自山西的桂素伟,是大连赛高的CTO。该公司成立两年,目前已经实现了盈利。他通过IT培训和外包创收,养活自己的帮你游(有点小马哥当初的情节)。当被问到为何在windowsphone 平台首发时,桂素伟如是说,“因为在微软有十年技术积累,说实话用什么语言不是问题。选择windows phone 一方面对WINDOWS有些情节,另一方面,我们想在小众点的平台上做些试验,看看我们的市场反响,灵敏度如何等等(检验市场,验证需求)。”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由来

高端大气上档次貌似是最近很火的口头禅,不过如何高端,如何大气,如何上档次貌似一句话谁也说不清。这两天,桂素伟的大连赛高官网慢慢走火,CTO桂素伟用实际案例向我们说明了什么叫高端大气上档次。

如图所示,打开网站,一股高端大气的味道扑面而来。

 

桂素伟认为,看腻了所谓高保真的网站,用户的审美感已趋疲劳,未来的设计应力求简单化。因此,他没有用什么Balsamiq Mockups、Axure类原型设计软件,仅仅通过铅笔和纸就把网站的全部页面“设计”完成了。出来了,然后通过扫描仪,PS切图就发布上线了。通过他微博发布的数据统计,可以看到,新版本上线后,访问量猛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