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300万后,丸子地球做了哪些事儿?
2013-09-03 17:44 旅游地接 跨国创业

丸子地球是一家旅游地接服务社区,成立于2012年3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最初以免费地主导游的模式吸引了大量忠诚用户。于近期获得了300万天使投资。随着业务量的剧增,现金流的到位后,宋海波(丸子地球创始人)...

 

丸子地球是一家旅游地接服务社区,成立于2012年3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最初以免费地主“导”游的模式吸引了大量忠诚用户。于近期获得了300万天使投资。

随着业务量的剧增,现金流的到位后,宋海波(丸子地球创始人)开始着手做减法。砍掉了很多想法,功能和服务,自己不革命,就会被别人革命。“诱惑太多,必须专注才可能活下去。”虽然公司目前只有6名员工,已经实现了率先实现了收支平衡。

关于跨国创业,宋海波向黑马社分享了一些经验。

1 专注 不做国内,不做线路,不做资讯,不做攻略,只做出境地接服务;

2 从客户需求出发 丸子地球现阶段主要做高端用户的深度个性化定制服务。虽然创业只有两年,已经服务了四五千人,对于高端用户的旅游需求,他们有一些积累(不仅仅是品牌与口碑)。

3 渠道的选择 就像你不能在幼儿园促销夫妻保健品一样,选对渠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丸子地球有些优质的国外地主、旅游资源,具体细节,宋海波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