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盟:手机广告也玩摇一摇
2013-09-03 18:19 手机广告

黑马通讯社消息:智能手机广告平台多盟公司近期将推出一种手机广告新形式:信息流视频广告。在这种广告形式中:广告倒计时15秒,强制播放5秒后显示关闭按钮,还有互动环节,在互动界面用户可以领取试用装(比如游...

黑马通讯社消息:智能手机广告平台多盟公司近期将推出一种手机广告新形式:“信息流视频广告”。

在这种广告形式中:广告倒计时15秒,强制播放5秒后显示关闭按钮,还有互动环节,在互动界面用户可以领取试用装(比如游戏中的广告)、关注微博等。多盟公司一直在考虑怎么让手机广告不影响甚至增强手机应用的用户体验,比如,在广告里放一个可乐瓶,然后用户摇一摇广告消失;再比如,广告里有做饭画面,然后用户吹一吹灭火,广告消失,这样增加了用户的参与度。目前手机广告已经成型的形式包括:积分墙广告(下载推荐应用换积分)、开屏广告(应用开启时广告)、插屏广告(应用关闭时广告)等等。

手机广告服务商面临的挑战是:手机广告要做到在增强用户对广告记忆度的同时,最小的减少用户体验的负面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广告行业逐渐成为一块大蛋糕,手机广告企业也在发展中探索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