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良集,闪购与轻互动情感社区的大胆尝试
2013-09-03 18:31 O2O 情感电商

黑马通讯社消息,江苏乐买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购物平台杂良集正在往情感社区化电子商务方向全新改版,将在原有b2c基础上加上闪购模式和轻互动社区。闪购模式即限时抢购模式,顾客在指定时间内必须付款,...

黑马通讯社消息,江苏乐买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购物平台杂良集正在往情感社区化电子商务方向全新改版,将在原有b2c基础上加上闪购模式和轻互动社区。闪购模式即限时抢购模式,顾客在指定时间内必须付款,否则商品会重新放到待销售商品的行列里。

目前,该公司在积极探索电商行业发展新模式,之前推出的麦糖社区正是在这条探索之路上迈开的新的一步。情感电商社区化能否为电商行业发展注入新的血脉,能否提升电商网站粘性等问题,都是对杂良集的新考验。杂良集主要定位在白领人群,这种改版一则为了提升转化率,二则为了提升网站粘性。

女人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靠shopping。在情感消费时代,消费者购买商品所看重的已不是商品数量的多少、质量好坏以及价钱的高低,而是为了一种感情上的满足,一种心理上的认同。情感营销从消费者的情感需要出发,唤起和激起消费者的情感需求,让有情的营销赢得无情的竞争。情感社区化电子商务就是要潜移默化地让消费者完成感情消费,如冲动性消费。

另外,为了扩大经营,杂良集在试水O2O,已经在苏州开设了第一家线下体验店,短短一个月经营效果甚好。他们预计今年将新开3家线下店,明年将新开50家线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