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利用网媒:游戏发布的正确方式
2013-09-06 12:58 游戏 游戏发布

移动广告公司Jumptap的莱斯莉·莫尼兹(Leslie Moniz)为正打算发布第一款安卓平台游戏的开发商们提供了几条建议,以期能帮助他们更好发布第一款安卓游戏。

移动广告公司Jumptap的莱斯莉·莫尼兹(Leslie Moniz)为正打算发布第一款安卓平台游戏的开发商们提供了几条建议,以期能帮助他们更好发布第一款安卓游戏。以下为腾讯游戏编译节选。

第一步:争取大量的游戏评测

即便一开始你只能找到自己好友来帮你做游戏评测,也要很认真对待,因为这是你在发行安卓游戏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项任务。

第二步:确保你的游戏安装包小到可以在3G网络中流畅下载

别期望你的用户们会只在Wifi的网络条件下玩游戏,否则的话,你只不过是在给自己增加可接触用户的限制。

第三步:不要害怕收集硬件ID信息

这是唯一一种可以确保你知道你的用户们在做些什么,以及谁下载了你的游戏应用的方法。并且,它还可以帮助你优化网络条件下游戏运作最有效的唯一方法。

第四步:找到合适的媒体网络合作伙伴

要确认当你得到新的用户的时候,你挑选了合适的媒体网络合作伙伴。这位合作伙伴必须能够提供足够大的网络规模,同时在不断发展的移动市场领域中有足够资历。如果你的合作伙伴是诸如Jumptap、Millenial、AdMob等等大型的媒体公司,你就应该知道,它们在快速应对转变方面很有经验,并且它们一般不太会有休息停顿的时间而因此让你的游戏处于停顿状态,又或者是因此限制了它的曝光率。

第五步:购买真正的用户

当你使用按照安装数量收费的媒体网络的时候,请确保向你的媒体公司提出在得到物质刺激鼓励之后,用户进行实际操作的百分比要求(包括有应用内消费、打开使用你的应用等等)。也就是说,你通过以安装个数收费的媒体网络购买用户的时候,每0.5美元可以获得5000名的用户。但是很有可能你要花费三倍的0.5美元,才能得到5000名真正的用户,因为有一些用户很有可能是因为想要获得其他游戏的物质奖励,才被迫下载你的应用。因此,当他们得到了想要的东西进入下一个步骤的时候,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用户会选择删除你的游戏应用,而不会在游戏中采取任何行动,甚至都不会打开运行你的游戏。因此,事先做好研究,这样才能从你的用户购买支出当中获得最佳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