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提前两周在纽约排队抢新iphone
2013-09-07 22:16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ult of Mac报道,如果现在还在计划着跑去苹果店排队抢下首台新iPhone,那么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有两位仁兄已经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外安营扎寨,排队等待新款iPhone上市了。

导读】: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ult of Mac报道,如果现在还在计划着跑去苹果店排队抢下首台新iPhone,那么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有两位仁兄已经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外安营扎寨,排队等待新款iPhone上市了。

虽然距离9月10日的新品发布会还尚有些时日,而且新iPhone 5S和iPhone 5C正式铺货销售还要再等两周,但果粉们已经按捺不住热情。许多公司会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品牌推广以及吸引媒体眼球,而且这两位排队的人士身着印有苹果产品二手交易网站Sell Your Mac字样的服装,有可能是该网站赞助或者是旗下员工。

从图片上看,两人装备精良:折叠座椅、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不过考虑到9月份纽约天气渐凉,晚上气温只有十几度,排队等都两周以上还是一件苦差事,而且最好祈祷不要下雨。

暂且不管两人的动机如何,能够这么早排队等候,单是毅力就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