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管理APP“卡牛”获得千万美元融资
2013-09-09 10:47 信用卡 牛卡

黑马通讯社消息:国内领先的信用卡管理APP“卡牛”宣布已于上月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同时证实A轮融资完成于2012年12月。两轮投资方均为红杉资本,累计注资千万美元。此次是信用卡管理APP类第一次千万美元级的融资,预计将大为促进此领域的创新与投资。

“卡牛”是国内首个通过解析银行短信获取银行卡数据的信用卡管理APP。依赖其兄弟产品“随手记”6000多万用户规模的拉动和实时短信帐单的流畅体验,卡牛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发展近2000万用户,日活跃用户近60万,迅速成为国内用户最多的信用卡管理APP产品。

作为国内首创全自动信用卡管理的个人财务管理应用,卡牛基于银行短信解析实现了从数据录入、账户建立到归类统计、还款提醒等全自动化处理。超便捷的使用体验让卡牛在2012年度被公认为是最具创新力的个人财务管理应用,获得多项年度创新大奖。卡牛首创的每日账单功能,可以为用户打造最及时的消费数据管理服务,让用户实现对信用卡的主动管理,合理消费,达到改善自己财务状况的目的。卡牛已经与招商、工行等开展合作,实现每日账单功能。

卡牛是目前为止拥有最强银行短信解析功能的信用卡即时全自动专业管理应用。除了能满足用户对信用卡类消费的即时监控与查询,卡牛还能自动去除重复和自动归类整理。

另外,卡牛相对目前其它普通产品的WEB打包型客户端来说,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严谨的底层逻辑数据管理,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严谨的财务管理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其它没有多年专业财务软件开发经验背景的产品所不具备的。

人性化的功能组合对用户体验至关重要,卡牛全自动入账的同时,还与手动实时调账相结合。包括用户储蓄卡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账单日和还款日都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手工实时调整。卡牛消息、流水和账户的三大查看功能为用户管理日常的个人财务流水提供了充分的便利。特别是卡牛独有的账户管理功能,基于多年财务软件开发的积淀,为用户实现专业化的个人财务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