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亮:场地活动服务O2O,O在哪儿?
2013-09-10 10:54 O2O 场地活动服务平台 会唐网

唐亮,海归硕士,曾获评国家领军型创业人才,国际艾菲奖候选专家。拥有超过十年的营销及品牌经验,曾参与创建长江商学院市场部,还就职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UPS品牌沟通部和Google公关,有世界顶级公司BCG、P&G、Sandvik、LBS、ICAEW等服务经验。策划和主导过多家在各种成长阶段类型公司的营销宣传,也善于推广初创公司,主策划的“带孩子上班日”曾引起了广泛社会反响。2012年,唐亮在会展行业竞争中找到会唐网发展契机,深度挖掘,布局产业链。唐亮在离开搜狐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又亲手打造了一颗行业新星,在行业整合和发展中起到引航作用。 场地活动O2O如何做?

会唐网以行业垂直搜索引擎和在线场地预订切入会议行业市场,以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以服务线上化改写传统营销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既然是O2O的商业模式,网站不仅有全国近500个主要城市、上万家活动场地,完成了海量线下 场地信息的线上预订,同时获取了活动行业产业链的前端客户资源;更突出的是,会唐网能够充分应用互联网技术的高效性延展出线下成为国内目的地管理服务No.1的全新O2O的商务格局。

会唐网并非简单的线上场地查询和预订服务,线下目的地管理服务也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比如12年5月,会唐承办了全球最顶尖的咨询公司BCG(波士顿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大会,来自全球的参会人员抵达北京这一目的地城市,将其下榻酒店选在东方君悦酒店,晚宴设在太庙与前门23号,更接下来的八天行程中,安排外宾从文化、旅游、金融、科技等全方位了解北京、认识中国。会唐这种线上、线下互动整合式服务,是O2O在活动垂直行业中较好的应用案例。

O2O想建立品牌忠诚度,用户口碑必须要落地:

自2007年成立,目前已有全国152个主要城市、三万多块活动场地信息,拥有近1000万的注册用户,并完成了海量线下场地信息的线上预订。会唐的O2O建立在5个点之上:

一、高效查询:覆盖全国152个城市、3万块场地资源,涵盖酒店、会所、体育场馆、游艇、商超、教室、剧场等近20种门类,另有中华世纪坛、太庙等独家特色场地,及进车、承重、千人等个性标签,满足您巡展、发布会、年会、论坛、培训等各种活动类型的场地需求;

二、一键预订:提供详细场地报告,亦可一键预订,海量的独家签约场地资源呈现,预装在场地管理方的移动APP更提供档期便携查询;

三、集采价格:2012年会唐网场地采购突破3亿元人民币,集采效应保障价格最低,独家签约场地更凸显会唐网价格优势,占单个场地总收入五成以上的采购量,保障了场地方提供最低的价格;

四、全国落地:2012年有50万企业用户通过会唐网查询全国各个城市的会议场地,有2万企业客户通过会唐网平台达成场地预定签约,每天有近30场活动在会唐网平台落地;而且此后通过会唐网预订场地,将能享受免费全程车辆接送陪同看场地服务,而且在全国主要城市都能享受。

五、会议软件:如今国际会议产业,很重要的一份产值来自于会议管理软件,SAS模式的会议管理软件将能为组织者解决会议报名、差旅管理、签到分房、入场分流、会议报告、文件管理、流程管理、信息通告、现场投票、数据分析等各个环节的管理服务,通过服务器及手机客户端,不仅为组织者减轻负担,更提升了参会者的体验度和互动性。会唐网特此同步推出了会鸽会议管理软件,开中国会议业之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