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无线联手UCloud云计算为游戏开发者共建实力平台
2013-09-10 14:24 UCloud云计算 91无线

黑马通讯社消息:91无线与国内知名的基础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就91移动开发者社区D-zone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D-zone是一个中国移动从业者的线上社区,意在解决中小型开发者在开发、运营、商务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因此,91无线的重要任务就是发展平台,与开发者合作,打造良性的开发者生态圈。此次与UCloud的合作,目标是为手游团队提供最为优质的基础云计算服务解决方案。91无线D-Zone开发者社区旨在通过整合如UCloud云计算、Testin等国内最为优秀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机构,帮助移动开发者解决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基础环境搭建、运维管理、产品开发、产品运营等方面遇到的种种问题。

UCloud云计算致力于为移动游戏、移动App团队提供最为专业的基础云服务,并且永不涉足客户业务,保持其专业性、中立性。

其专为游戏业务场景设计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高I/O云主机(UHost),针对MySQL、MangoDB等随机读写场景通过软硬件技术进行了特定优化;云数据库(UDB), 出色的性能并自带主从、备份、监控等功能,用户无需安装配置MySQL,直接使用即可;云缓存(UMem)针对K-Value场景专门设计,数据热备、自动切换并可支持在线扩容;负载均衡(ULB)可以通过调度请求提高资源利用率,可通过健康检查实现自动故障切换,提高可用性。

通过使用UCloud的服务,手游创业者、移动开发者可以极低成本解决服务器带宽投入问题,并且可以根据业务的发展,方便的搭建适合自身应用的基础架构,直至海量用户阶段。

UCloud现已为“大掌门”、“幻想英雄”、“武侠Q传”、“流利说”、“蝉游记”、“小恩爱”等时下最为火热手游与移动App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并获得用户广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