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妞,看我如何为时尚白领找到靠谱发型师
2013-09-11 18:17 虚拟穿戴

打扮妞是一款逼真的头像换发型软件,于2012年9月11日上线App Store,上线仅两个月用户数就突破了40万。随后被苹果公司App Store首页精品推荐,连续两周在App Store 生活类Top10。内置超过50款潮流发型沙龙,不论是短发、中长发还是长发,细微到可以微调每一缕头发,真实的后期效果以假乱真。

邱光雷说他们的定位是一线城市,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尚白领。这一人群是我们的典型客户,拥有足够的消费能力。未来会向更广的范围扩展我们的用户群。

打开打扮妞拍一张照片,将脸部的轮廓对齐,软件中就能选择超过50种不同长度的发型,拖动小点能进行细微之处的调节。

邱光雷说,用户根据发型师作品、评价等信息找到目标发型师。然后我们会依靠广告及分成进行盈利。

帮助用户找到靠谱的发型师。

虽然是连续创业者,邱光雷身上的激情并没有被磨灭。作为宁波红牛创业榜样,他有很多自己的思考,产品首先要解决一定的问题,其次要新鲜好玩,例如我们的APP介绍“姐是一名程序员妹纸,二十多年来遭遇坑爹发型师无数!于是,姐有一个梦想:让他们去shi!

这款软件是姐的圆梦之作,相信姐,姐一定会让姐妹们都找到靠谱的发型师,让那些坑爹的都饿死,因为这是姐的梦想!“

当被问到未来会不会做大范围推广时,邱光雷说“技术及以及整合的线下资源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尽管打扮妞没做过任何推广,但是通过用户口碑,完全依靠用户的口碑传播自然增长,现在发展的也还不错。

已有天使投资的打扮妞定位非常明确,帮助用户找到靠谱的发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