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苹果是短视的表现
2013-09-12 08:37 乔布斯 苹果

昨日我们发表了一篇《苹果衰落 乔布斯为首的团队离散是关键原因》,网友V_Vangan提出了7点不同的意见。来反驳作者的观点,黑马哥将其整理汇编如下。

作者:V_Vangan

【i黑马导读】昨日我们发表了一篇《苹果衰落 乔布斯为首的团队离散是关键原因》,网友V_Vangan提出了7点不同的意见。来反驳作者的观点,黑马哥将其整理汇编如下。

首先,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写作这篇稿子是为了借助苹果发布新产品来吸引眼球,还是仅仅只是急躁的证明自己的观点,本篇突显出“短视”两个字。

第二,以前苹果只有黑白色的时候,有人骂苹果只有两种色,现在人家出了彩色,又有些人出来说人家出了一堆彩壳,

颜色就像XX手机的彩壳,红、黄、蓝、绿、白、黑,这几种颜色再正常不过,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颜色。

当大家都拿着黑白苹果的时候,一成不变才是悲剧。

第三,指纹识别更加方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购物,同时也是一大进步,因为账号和密码早已不安全,虽然有漏洞,但是后期可以不断的去优化更加安全方便使用,其它电商也可以在这方面学习苹果,即使指纹是模仿IBM,但是我们不能不说指纹识别在移动互联购物这方面确实非常的方便。

第四,现在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相对也越来越费电,当屏幕越来越大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想过,大有什么用呢,太大,必须两只手操作,装在兜里不方便,虽然看视频很方便,但是平板电脑是干嘛的,如果手机屏幕越来越大,那就削弱了平板的优势。

第五,苹果早前团队的离开,的确让人非常的担心,特别是那些核心人物,但是企业就是这样,世界也是这样,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大批核心人物走了,总会有年轻的人才上来,马云也说他不能老在那个位子,要让年轻人上来,互联网科技就是这样,我们需要人才,需要年轻有思想的人才,不断的换血,不断的保持新鲜血液,不断的调整策略,不断的适应市场的需求,就像IBM,百年企业依然像新的一样

最后,没有乔布斯的苹果确实让人有些失望,但是乔布斯既然走了,就会有人上来,依旧看到一些变化,看到的是前进的变化而非倒退,屏幕大,硬件提升只占一部分,智能手机的核心是智能,将带给人的是智能、便捷、多彩的生活,而不是整天拿着大屏在那滑来滑去。希望苹果能走的更好,期待苹果继续带给人们的是智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