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企业热衷移动办公平台,SaaS供应商Smartsheet首款Android应用上线正是时候
2013-09-18 16:27 SaaS 移动办公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势头下,越来越多的SaaS供应商也开始尝试推出手机端的应用程序,作为一家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协同办公电子表格应用程序的Smartsheet,在推出iphone应用后,近日其第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也上线了。

Smartsheet是一款包含任务管理,调查表格,甘特图表和日历视图等众多功能的在线协助软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马克·马德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用户在iPhone或iPad设备上经过30天的免费的产品试用服务后,会有50%的客户成为收费用户,其转化率是通过网站访问Smartsheet的3倍。而且,现在会有一半以上的客户是从移动设备访问其服务的,应用程序现在成为了一个主要的业务驱动来源。

Smartsheet其Android应用程序设计作为一种工具做的工作不仅仅是只读目的。它有一个电子表格的外观和感觉与协作网络的功能和项目管理功能,如甘特图和日历。

另外,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研究显示,随着Android安全性能的提升和其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平板电脑及Android其他设备日益普及,在企业级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购买Android平板电脑,他们将越来越多地把他们带入工作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