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闻二次加工的个性化媒体网站Upworthy,再融资800万美元
2013-09-18 18:14 Upworthy 个性化媒体 媒体网站

个性化媒体网站Upworthy周一(9月16日)宣布,其在首轮融资中获得80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包括Spark Capital、Catamount Ventures、Uprising和Knight Foundation。其中 Spark Capital同Uprising, and the Knight Foundation., 也是 Tumblr and Twitter早期的投资者.

Upworthy的工作就是为来自其他网站的新闻或视频另拟一个新的吸引人的标题。在标题确定之前,工作人员会拟出几十个标题并逐一淘汰,目的是找到可以获得最高点击率和转发率的标题。之后将这些标题发送到Twitter和Facebook上,从而将用户吸引到自己的网站。

Upworthy创建于18个月前,去年10月独立用户访问量为870万,今年2月达到1040万,而目前平均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已超过2000万。

Upworthy创始人 Eli Pariser和 Peter Koechley表示,公司将拓展所报道内容的范围,如保健和育儿领域等,将让Upworthy能够获得更多赞助的机会。Peter Koechley 说,“如果赞助商会关注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上,我们发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内容和主题,并做得更有吸引力,这会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是由巨大好处的 。我们知道如何引人注意,如何让他们与自己的品牌联系在一起。“

至于Upworthy 未来的发展思路,“从一开始,我们没有打算朝新闻的方向发展。当时的感觉我们就像是踢足球的幼儿,每个人都在球后,跟着球的方向跑“Koechley说,“我们想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东西.相对做最及时的事情,或者是争取第一,我们更想Upworthy成为可靠伟大的地方,即使我们不是第一。在这个意义上,我们更像杂志,会添加更多的上下文,并不强调那些其他人都在谈论的话题。”

据悉,该公司还投入巨资在其高科技业务和数据分析系统,从头开始建立团队为基础的测量和创造病毒式传播。

去年10月,Upworthy在种子轮融资中获得4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包括Buzz Feed联合创始人John Johnson、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和Facebook联合创始人Chris Hug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