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客玩室内导航,帮商铺搞旺人气有几分把握?
2013-09-22 17:13 LBS

黑马通讯社消息:电击客正在研发新项目,可以在购物中心利用智能路标给客户导航,帮助商铺引流。每天各个购物中心人流不断,不过在很多人眼中,购物中心却像一个迷宫,因为这里涉及一个问题,路标导航问题。目前互联网各种地图产品覆盖不到室内导航,所以大型建筑室内导航需求有待满足。电击客就做了这样一件事,在大型商场中利用智能路标给用户有目的性的导视,帮助商铺引流,搞旺店铺人气。

电击客的新项目具有LBS功能,就是它能说明此处是哪里,此处有什么,离别的地方有多远。这样在用户心中明确某个商家的信息,所以对于地理位置不占优的商家是个福音。

电击客希望与购物中心进行合作,把这款新产品卖给购物中心内商户,主要的盈利方式在收取商户推广租金,目前的价格是1元/平米/月,商铺能到得每天在电子导航屏上40次曝光。

满足新的需求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创新,电击客就是在做这种创新,不过创新产品面临挑战会更多:用户接受吗,用户接受了产品能大面积推广吗,搞定了用户怎么搞定购物中心等等问题都待考虑。不过我相信搞创新产品的人是不怕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