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怎么玩?看58积分应用商店如何操盘
2013-09-24 13:49 应用平台 58积分

黑马通讯社消息:上线一个多月的58积分应用商店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手机赚钱软件,旨在帮助App开发商推广新产品应用。通过多种激励方式让用户安装、试玩、体验、反馈推荐应用来获取相应的奖励。

在用户方粘度方面,58积分从不同维度上鼓励用户主动下载应用与试玩,从签到、大转盘、摇一摇以及积分墙等方式来获取大量的积分,并通过积分兑换虚拟货币、游戏金币以及申请支付宝现金提现。据58积分创始人刘诚提到:在与其他应用商店不同的是,用户在58积分上的不仅下载、评论和反馈推荐上能得到积分,而且为了避免用户下载应用后直接删掉的窘境,推出了类似于刮刮卡的功能,即在用户使用下载的app过程中还会得到4、5次的积分奖励。

在应用开发商方面,比如58积分会根据用户在应用商店排行前三的App进行用户反馈数据分享,把用户对开放商应用的需求直接反馈出来,进一步帮助开发商完善产品。

创新源于细节,58积分应用商店,如何能在内容分发渠道上进一步扩展,在满足用户赚钱的基础需求上如何做到与开发商之间的需求契合,更是值得我们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