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陕西蜂蜜哥,蜂蜜与白领真的会擦出爱的火花吗?
2013-09-24 15:43 电商 O2O 微博营销

今天的微博不仅是分享生活点滴和接收信息的窗口,同时也是社交电商的一个微观形态,微博营销的掀起,也勾起了不少进军微博电商的掘金者。其中,侯晓辉也是当中的一员。现西安新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服务于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以及电商代运营项目。说起陕西蜂蜜哥,侯晓辉提到:个人是非常喜欢蜂蜜这个产品,其次又是属于农产品,无公害的。产品定位于只做最原生态,没有任何工业加工的特色食品,专营农家蜂蜜以及西北各类干果特产。

?在陕西蜂蜜哥最初上线运营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据蜂蜜哥透露已经销售出了四百多瓶的蜂蜜,后续在运营推广方面还会在加强。在用户方面,侯晓辉认为现在的消费者已经变得很理性,不是冲动消费了。产品主要面对的是中老年人和白领消费者,主打美容、保健疗效,而对于老年用户上网的障碍和用户的认可还需要更足的功夫来进一步的培养。

在未来,蜂蜜哥已经有了进一步的打算,等时机成熟会对产品进行扩充,主要分为三大类:一、蜂蜜产品;二、陕西特产;三、珍贵产品;对于微博相关的产品营销号来讲,存在一定的竞争,但影响不大,因为出于对产品的区域特性和农产品特性上的选择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最后侯晓辉说道,做产品靠的是细节,对于能图文说明白的就一定要做到位,客户是需要培养的,不能像身边的一些朋友,上个月还在做这的事,下个月就不知道在做什么了,产品需要定位,同时也需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