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活跃度下降?看看即将IPO的Twitter新个性化推荐是如何抓住用户的
2013-09-25 18:30 IPO 微博 Twitter 社交

黑马通讯社消息:近期备受关注的twitter预计将募资15亿美元来进行IPO。这一消息激起不少人对新浪微博未来能否上市给足了大量的想象空间,但是面临微博用户粘度和活跃度的下降所带来的问题是十分严峻的。不妨关注一下Twitter在面对用户留存和增长方面的挑战都有什么行功?

? ??

对此,Twitter发布了基于@Magicrecs实验的个性化推荐通知功能,该功能利用社交数据来对用户进行优质账号的推荐。其逻辑是根据用户所关注的人,监测其互动和用户反馈以及社交关系链来做算法调整,再通过站内信为用户提供迅速,有用,个性化的推荐内容。该功能未来将会很快的出现在用户的应用中,并且用户可以在通知中心进行关闭与开启。而基于此非常智能有效的新推荐功能是否解决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