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们看过来:整合Google+朋友圈,YouTube的评论系统升级了,
2013-09-26 18:53

不重视用户交互设计的产品人不是好产品经理,对大多数以内容驱动的产品来说,能否让用户有吐槽的冲动且方便有地儿吐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设计。很多时候,评论比资讯本身更精彩,更有看点。近日,国外著名的视频网站YouTube升级了它的评论系统,与Google+进行了更好的整合,各位有心的产品经理看过来吧:

1.将根据相关因素对评论进行排名,而非按时间先后显示。新系统会提高YouTube红人以及用户Google+朋友圈中好友的评论排名,用户可选择只查看Google+朋友圈中好友的评论,视频热门评论的排名也会更高。另外,用户对评论的投票也会影响排名。

2.搜集Google+上有关某部视频的公开评论并在YouTube上显示。YouTube用户也可以进行私密对话,让评论只对Google+朋友圈的好友或某人可见。

3.增加管理评论的新工具——最佳粉丝圈和词语黑名单。频道所有者可以根据Google+朋友圈来创建获准评论用户列表——最佳粉丝圈,这些用户可以一直在视频下发表评论。即便其他YouTube用户必须通过审核过程,这些用户也可以直接发表评论。YouTube还允许视频所有者创建词语黑名单,当评论中出现黑名单里的词语时,评论会自动进入审核过程,但这个过程不再告知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