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再出击手游:2亿元收购中清龙图20%股权
2013-09-27 11:55 融资 并购

神州泰岳今日披露,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对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神州泰岳今日披露,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对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132.55万元用于增加中清龙图的注册资本,另1.99亿元转为中清龙图的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中清龙图的注册资本金由530.19万元增加至662.74万元,上市公司在中清龙图所持有的股权比例为20%。而神州泰岳此前已经在8月出资12.15亿收购天津壳木进军手游市场。

中清龙图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的开发商和发行代理商之一,其所开发的《武林帝国》、《QQ九仙》、《天龙决》、《神枪手》等游戏产品,获得了出色的营运记录,其中《QQ九仙》是腾讯运营表现卓越和生命周期最长的RPG(角色扮演游戏)产品之一。

本次收购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