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应用Edjing成功融资250万美元
2013-09-28 11:15 融资 DJ应用 Edjing

黑马通讯社消息:Edjing是一款DJ应用,能够在iOS、Android、亚马逊移动平台和Windows上运行。近日,这款应用成功获得250万美元的投资。领投方为Entrepreneur Venture,而Deezer的创始人丹尼尔·迈哈里(他还加入了法国创业企业的顾问委员会)也参与了投资。

迈哈里的参与也许是值得注意的战略动向。因为目前Edjing支持Deezer Premium+账户,这保证了音乐能从流媒体服务转变成经过添加修改之后的混合音乐。另外,这款DJ应用的源音乐来自于设备的本地音乐库(比如iTunes)以及可以免费访问的Soundcloud。

Edjing最初于2012年正式在iOS平台上发布应用,在此之前该公司一直提供流媒体音乐音频和混合音乐服务。之后,这款DJ应用又开始支持Android和Windows平台,到目前为止总计在170个国家获得了1000万次的下载。他们声称,自己的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支持多平台的音乐混合应用。

Edjing通过免费增值的商业模式获利:基础版应用是免费的,其中包含了一些提供额外DJ声音包的应用内购项目。该应用在今年年初开启货币化进程,据称目前已经实现了收支相抵。

该公司表示,他们注意到北美和亚洲市场分别占到了Edjing应用市场份额的30%和20%。他们将会利用这次融资的资金来加速自己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并把北美和亚洲两大市场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关注对象。除此之外,Edjing还计划增加产品种类,在音乐应用范畴内开发新的垂直产品。他们甚至还谈到冒险进军硬件市场,这个计划可能通过与OEM合作一同完成。(译:康平)

Via?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