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sort收购Circle计算机集团,从大型机中抽取数据
2013-10-02 10:42 收购 数据 Syncsort

黑马通讯社消息:Syncsort正在收购Circle计算机集团,后者是一家软件厂商,可以让公司安全地将数据放到Apache Hadoop等平台上进行分析。交易条款未透露。

大型机是IT史前时代的恐龙。但和恐龙不同,只要企业继续用大型机来存储所有数据,它就会继续广泛存在。Circle计算机集团开发了一套流程,能将大型机中的数据转移至更易访问的数据库环境里。

Syncsort是从这些陈旧的大型机中谋生的公司之一,其技术可以让大型机中的数据变得可访问。Syncsort的竞争对手是Informatica等遗留技术公司,这些公司靠提取并分析数据赚钱。Syncsort表示,其差异性在于使用Hadoop来分析大型机数据。Syncsort让各个公司分析数据的能力更强,而通常这些公司并不具备这些能力。

大型机永远不会消亡。但在这个数据时代,这些旧系统必须和其他企业基础设施一样能够访问。要获得这些数据需要复杂的数据整合能力,随着越来越多数据被用于预测性分析,一个欣欣向荣的市场正在浮现。Mulesoft等数据整合初创公司正在开发新方法,整合企业系统环境和云服务中的数据,以便用于进一步分析。(译: 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