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毒品交易网站silkroad站长被抓,比特币暴跌!
2013-10-03 11:36 站长 比特币 PHP 交易网站

黑马通讯社消息:10月3日国外IT圈的头条新闻是年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的地下毒品交易网站Silk Road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关闭,29岁的站长,俄罗斯人Ross Ulbricht在旧金山被抓获。

丝绸之路是线上匿名黑市, FBI 一直想找出其幕后指使人, 今天 FBI 终于如愿以偿, 逮捕了丝绸之路创始人 Ross Ulbricht. 其以绰号“海盗”身份在丝绸之路上操作. Ulbricht 最近还在其公开身份的 LinkedIn 页面上发表过关於经济改革的声明. FBI 同时收缴了 26,000 BTC, 总价值约 320 万美圓. 起诉书还公布了一些内容, 丝路店家 “FriendlyChemist”今年 3 月曾威胁如果收不到 500,000 美圆, 就公开顾客们的地址和名字. 而 Ulbricht 的应对方法是出价 150,000 美圆雇佣杀手, 用戶“redandwhite”接受了拿下“FriendlyChemist”头的任务, 起诉书指, 赏金猎人得到了 1,670 Bitcoin 的赏金. 而 reddit 上的丝绸之路论坛中, 用戶们都在抱怨这次终於出现无法按时收货的情况了.

有意思的是,他露出马脚的主要原因,竟然是不小心用实名在StackOverflow上问了一个PHP相关的问题。虽然他很快改成了网名,但已经铸成大错。他问的那个问题: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445285/how-can-i-connect-to-a-tor-hidden-service-using-curl-in-php

此外,由于该网站使用BitCoin交易,数量极大,导致数字货币价格暴跌15%。

根据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创始人乌布利希曾是一名物理高材生,在大学担任研究科学家足足五年时间,他在网上特别是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这一网站从2011年2月开到现在,957079名注册用户大约完成了价值1.2万次,总和1.2亿美元的地下交易。

https://silkroadvb5piz3r.onion.to/

历史性的一天啊

FBI碉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