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她在给Siri配音!
2013-10-06 09:48 siri 苹果

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可能要让爱上Siri的用户失望了,今天CNN为我们揭秘了美国女声Siri背后的配音者Susan Bennett。

苹果个人语音助理服务Siri在2011年随iPhone 4S同时亮相,当时惊艳全球。还记得当时有不少人臆测Siri的真身,当然,在众人心中,Siri是二八芳龄的美丽女子。但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可能要让爱上Siri的用户失望了,今天CNN为我们揭秘了美国女声Siri背后的配音者Susan Bennett。

Susan Bennett来自美国亚特兰大,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配音者。她的声音曾经出现在很多GPS导航和语音设备中,她还是第一台自动取款ATM机的配音者。

在苹果发布Siri的时候,Susan并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被用到了iPhone 4S上。直到有一天,她的一位朋友询问她,苹果iPhone广告中的声音是不是她的,她才前往苹果官网一探究竟。

据Susan回忆,她是在2005年7月份去为苹果语音系统录制音频样本的,那时距离iPhone 4S还有6年的时间。时过境迁,她自己都差点忘记了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