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个人助理应用Cue,价格在4000万美元以上
2013-10-08 10:07 苹果 收购 Cue

黑马通讯社消息:我们从可信消息人士处获得证实,苹果已收购个人助理应用Cue,收购价格在4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我们的消息源有两个,包括TechCrunch爆料,称苹果收购Cue的价格为3500多万美元。

但我们听说此次收购的价格更有可能在5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这一区间,Apple Insider早先报道称匿名人士爆料苹果以至少3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ue。我们的消息源透露,Dropbox曾经也想收购Cue。

Cue由SV Angel、红杉资本、Lerer Ventures和Index Ventures以及一些知名天使投资人支持,其前身为社交搜索初创公司Greplin。该公司在收购后不会关闭,不过最近其关闭了Cue服务。

Greplin在去年更名为Cue,其高度依赖用户电子邮件来生成个人日程。Cue还在2012年11月从Index Ventures融资1000万美元,但当时未宣布。

个人助理现在风靡一时,苹果的Siri、Google的Google Now经常占据头条。而Nuance的Project WintermuteIncredible Labs的DonnaSunrise日历应用也都有类似的产品意图。苹果也许会在iOS 7中运用Cue,将Cue的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魔力用在通知中心的“今天”栏中,显示用户的待办事项。

苹果最近的收购还包括瑞典移动数据初创公司AlgoTrim、Matcha.tv和Embark。(译: 王景)

Via?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