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制作工具Tackk融资120万美元
2013-10-08 10:11 融资 Tackk 内容制作

?黑马通讯社消息:Tackk提供将文本、图片、音频和视频整合在一起的内容制作工具。今天,该公司结束测试,宣布在第二轮种子融资中筹得120万美元。

如果前面的话听起来很普通,的确如此。在我一年前写关于Tackk的报道时,该公司将用户可以制作的内容描述为“电子传单”——那种通常钉在告示牌上的传单的电子版。这一内容已经很宽泛,但当我与Tackk CEO克里斯托弗·西勒斯特(Christopher Celeste)谈论本次融资时,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制作一款“通用内容制作工具”。

西勒斯特和Tackk联合创始人埃里克·鲍克马勒(Eric Bockmuller)表示,Tackk拥有两大优势。首先是简洁性,使用Tackk的模板不会花太多功夫,就可以以一种不丑陋的方式将不同种类的内容结合在一起。其次,Tackk并不“锁定”用户,不强迫他们把所有媒体都放在同一网络中。用户无需创建Tackk账户就能制作内容,还能将内容发布到社交网络中或者以PDF格式导出内容。

自从一年前发布以来,Tackk称独立访客数已达70万(只进行了少许营销),其用户已经用Tackk制作了照片日志、Craigslist帖子、收据、房地产清单等内容。你可以点此查看Tackk精选内容。

鲍克马勒告诉我,Tackk最初的目的只是作为内容制作平台,但之后增加了社交功能,比如档案和粉其他用户的功能。西勒斯特表示,这可以让Tackk同时解决内容的创造和消费问题,但他补充称:“我们并不是试图建立一个Tackk社交网络。我们想要赋予人们标记和组织内容的能力,这样他们就能将内容发布出来,供人们探索。”(译: 王景)

Via?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