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分析公司LogEntries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面向中小企业扩大服务
2013-10-08 10:15 融资 日志分析 LogEntries

黑马通讯社消息:去年LogEntries获得了由Polaris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110万美元种子投资。和已经上市的Splunk类似,LogEntries收集并分析机器生成的海量日志数据,帮助公司追踪各自的应用日志。但和与大公司或“财富500强”企业合作的Splunk不同,LogEntries想要获得中小企业客户,或者说“财富500万强”企业。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ogEntries获得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还是由Polaris Partners领投,Floodgate、RRE Ventures和Frontline Ventures参投。LogEntries还任命安德鲁·波顿(Andrew Burton)为总裁兼CEO。软件即服务行业老兵波顿此前在两家初创公司IPO的过程中担任高管。LogEntries将用这笔新融资来加速产品开发和扩张。

LogEntries称自己的产品无需复杂的查询语言,就能识别并提醒公司数据中的重大事件。LogEntries的实时搜索解决方案能在整个软件层中运行,由特拉佛·派森斯(Trevor Parsons)博士和维利亚姆·赫拉布(Viliam Holub)博士创办。Heroku也接入了该服务。

日志管理系统以需要复杂的技术而臭名昭著,但LogEntries使用了“集体智慧”模型来处理数据,将数据转化成可执行的洞见。

LogEntries创办于2010年,它产自与IBM联合研究10年的都柏林大学性能工程实验室(Performance Engineering Laboratory)。LogEntries获得了来自Launchpad、都柏林大学学院Nova创新中心的支持以及Enterprise Ireland的资金支持,在都柏林的Dogpatch Labs孵化。而Polaris Venture Partners则支持都柏林和旧金山的Dogpatch孵化器。(译: 王景)

Via?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