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身钢铁人!Ring戒指 隔空操控电器、消费付款 ?
2013-10-08 10:59 穿戴设备 Ring

电影《钢铁人》中,主角东尼史塔克轻松挥舞手势,就能隔空操作的技术想必令许多观众啧啧称奇。而被称为“真实版钢铁人”的Elon Musk日前展示SpaceX实验室的3D建模系统,更让电影走入现实之中。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说,这项技术还是依旧遥不可及。而由日本新创团队推出的这款戒指,将能把隔空手势操作带到日常生活中。

 

 

在上周末的日本创新竞赛“SF Japan Night”中,Logbar这组来自东京的新创团队介绍了他们的产品“Ring”,并在大会中获奖。从产品介绍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Ring”的各项功能。

 

 

使用者戴上这只戒指后,不仅能远端拉开窗帘、开启电视,到餐厅用餐时,只要用手指隔空写下金额,就能支付餐点费用。此外,和陌生人会面时,再也不需要交换名片。只要同时都戴着戒指,就可以自动交换个人资料。“Ring”预计明年正式上市,有兴趣的读者不妨持续关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