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购手势识别技术初创公司Flutter
2013-10-08 10:45 Google 手势识别

黑马通讯社消息:Google收购了一家由Y Combinator投资,专注于手势识别技术的初创公司——Flutter。这意味着,Google眼镜、Android以及其他Google产品或许很快就会支持Kinect风格的手势。该公司的第一个产品,也是其目前唯一一个产品,是一款能够通过普通的网络摄像头来检测和识别手势的应用程序。据该公司介绍,这个产品在公司被收购后将继续保留和运营。

Flutter通过其官方网站证实了此次收购交易,并表示他们在Google参与研究工作的同时还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应用。在Flutter的官方声明中,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南福利特·达拉尔(Navneet Dalal)如此写道,“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我们将在Google继续我们的研究工作。我们与Google拥有同样的激情,同时对能够利用Google的资源来帮助我们的研究工作感到非常高兴。”

Flutter推出的Mac应用显然打动了用户,该应用在Mac应用商店刚上线,就有90多个国家的用户下载了,上线的前两周就登上了排行榜的前五名。

据我们了解,该公司本来打算在8月份推出一款新产品的,但该计划不知因何原因突然推迟了。今天的新闻倒是给了我们一点头绪。那个新产品是什么?或许是一个Windows版本的应用,事实上,目前他们已经在测试Windows版本的应用了。又或者是增强版的Mac应用。

Flutter是YC 2012年冬季班的学员。此前,该公司曾在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NEASpring VenturesStart Fund以及一批天使投资者共计140万美元的投资。(译:丘远乐)

Via?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