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参与度平台Appoxee获180万美元投资,瞄准美国市场
2013-10-08 14:14 投资 Appoxee

黑马通讯社消息:随着移动发行商从付费应用向应用内购转移,对从现有安装量中产生收入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移动应用参与度平台Appoxee自从2011年初创办以来就致力于这一领域,今天该公司宣布获得额外18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以确保继续增长。

本轮融资由美国对冲基金Lazarus Israel Opportunities Fund以及莫斯彻·里奇曼领投。里奇曼曾担任微软以色列研发中心的总裁,现在加入了Appoxee的董事会。现有投资方包括Cyhawk Ventures及Oryzn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Appoxee的融资总额从而达到了240万美元。

这笔额外投资将会用来帮助这家初创公司将目前在大本营以色列及欧洲其他地方的业务扩张至美国市场。为此,Appoxee计划年底在旧金山开设办公地点。在美国,该公司面临着Urban Airship、Facebook收购的Parse等许多公司的竞争。

CEO伊泰·列维解释道,他的产品与该领域其它竞争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帮助应用发行商创建推广活动的策略。Appoxee主要瞄准产品经理和营销经理——即应用发行商的业务端。注册该平台后,Appoxee直接向客户询问营销目标,而并非让他们学习如何使用这套系统来完成目标。然后,该平台从这些目标倒推,帮助发行商创建致力于增加用户保留率及应用内购的自动化营销活动。

列维表示,某些情况下应用内购增长了20%,甚至有些情况下增长了100%。目前数千个开发者及应用采用了这一平台,其中包括Playtika、Social Point、Sygic及Win.com。他告诉我们,2011年,Appoxee安装在300万台用户端设备上,到2012年这一数据增长到6000万。

尽管列维拒绝讨论收入详情,不过他透露今年以来收入增长了800%,并继续增长。该公司今天推出了面向至多25万用户无限制推送信息的免费套餐,付费服务从500美元/月起跳。

这笔投资一部分将会加强产品,主要是为正在进行的活动提供更多的自动化功能,以及其它的优化改进。“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参与度以及自动化程度。发行方可以使用它轻松创建高效的活动。我们目前做的一些事情将来能自动化进行。”列维说。

另外在人力方面,Appoxee计划扩大位于特拉维夫的团队,招聘工程及产品人才,另外在旧金山寻找更多的销售及营销人才。他们计划到明年将目前的15人团队扩大至30人。(译:顾秋实)

Via?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