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飞行背包,将于明年上市!
2013-10-14 10:18 Martin Jetpack 飞行背包

只要背上一个背包,就可以飞行,这听起来像是科幻电影的剧情,现在这种“飞行背包”,将在一年内正式上市!

作者:韦物主义(微信公共账号:weiwuzy)

只要背上一个背包,就可以飞行,这听起来像是科幻电影的剧情,现在这种“飞行背包”,将在一年内正式上市!

新西兰公司Martin Jetpack宣布他们将于2014年推出让人震惊的东西——新款原型飞行背包(Jet pack),P12。P12的飞行原理是由风扇推进,利用气体来产生动力,最高时速每小时可达80公里,飞行时间最长30分钟。飞行器可飞到900米的高度,马丁建议飞行员在飞行途中最好要保持150米以上的高度,因为遇到紧急情况,安全系统需要有足够的时间才能启动,若是低于150米的高度飞行,降落伞将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顺利弹出。

此外,飞行者需要穿戴护耳罩、头盔、靴子和防火衣等防护装备——就像钢铁侠一样。

过去30年来,Martin Jetpack创始人格伦˙马丁一直专注于设计飞行背包,马丁在自己的车库中开始创业,P12是他研发改良的第12代产品。虽然产品即将问世,但马丁表示暂时还不会作为商业用途,预计先提供给警察和消防员使用,至于那些想一圆飞行梦的有钱人,至少要等到2015年才能购买。

飞行背包的定价可能会在15万至25万美元之间。这还不包括气体的成本、考执照的费用,以及购买飞行相关设备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