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盛大Youni社交支付
2013-10-16 14:09 移动支付 youni

提到移动支付,阿里支付宝钱包,微信微支付就进入脑海儿,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挑战者,这不,盛大Youni社交支付来了。

i黑马通讯社 10月16日消息,盛大网络旗下上海由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首款社交支付产品——Youni有你正式版(以下简称Youni),该产品跨智能手机操作平台,以通讯录熟人为核心,以手机号码为账号,将移动社交和个人之间的支付转账有机整合,从社交角度切入支付,从支付角度切入社交,从而带来社交支付这一全新理念。

作为首款社交支付产品,Youni视“便捷”为产品灵魂。作为Youni的核心功能,个人之间的支付转账做到了“发消息与发钞票”无缝结合,“像发消息一样发钱,像收消息一样收钱,像存消息一样存钱”,尤其是收钱者更是无需注册,无需下载客户端,无需在线,即可通过短信收钱(注意,是发钱,收钱,不是转账),实现了支付领域的创新。

据悉,此次推出正式版前,该产品的短信版已经快速积累了50000余万用户,在同类短信应用市场中,Youni一直位居微信之后,稳居下载量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