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阔步,让人人身上那个向上的勤快的小孩快快长大
2013-10-21 10:52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

很多事都是知易行难,古人如此慨叹,被资讯泡大的现代人更是深知其苦。

都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但往往一到夜晚就犯睡觉拖延症,以至没有勇气上床,也没有力气起床;

都知道反省自我的诸多好处,但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知道该记账,更合理地消费,但依然按捺不住地透支;

知道读书是性价比最高的投资,但常常有各种娱乐和诱惑以至于一本书要读好久好久..

人体内都住着一个向上的勤快小人,据说长大后,这个勤快小人被懒惰小人打死了。我想很多人的勤快小人还不至于已死亡状态,但大多数人的挣扎和纠结确实是每天赤裸裸发生的事实。

因此,积极向上的黑马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应用:一起阔步。它希望帮助大家更多地化想法为行动,助力勤快小人打败懒惰小人,达到更多人身心的自由。这种自由,涵盖学习、工作、家庭、思想,它源于日常有意识的节制和训练,一旦养成,则变成自然不刻意的行为(所谓习惯),令人受益终生。

帮助用户坚持那些微小但重要的事情并通过打卡记录观察自己的进展,比如规律睡眠、运动、读书、自省、记录生活,最后把这些内化为习惯,让工作和生活更轻松,这是一起阔步的使命。也许比较理想主义,祝福他们!

那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一个人一辈子有一个好习惯就可以受用无穷了。不知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怎么看。我的目标是至少5个好习惯,人家富兰克林有13个好习惯呢。他还有一句至理名言:“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好强悍。

这款产品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最新的1.1版近日已经上线。虽然有诸多待改进的地方,但对于那些想要改变自己的同学们来说,仅30天挑战一项,已然够用。为持续改进产品,与用户共成长,早期用户给予意见反馈,会得到团队特制的能量礼包一份哦。(详见一起阔步官方微博?@一起阔步)

一点遗憾:android版尚在路上。团队正在寻找对此产品有兴趣的android工程师加入(简历请投递至:talent@17kuobu.com)

(注:一起阔步的开发者席金梅是一位女性创业者,很有正能量,现在她创业的项目已获得50万的个人天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