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卫士,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走丢了!?
2013-10-29 21:40 穿戴设备 360儿童卫士

【导读】360儿童卫士出发点很简单,结合360安全主业做的穿戴设备,黑马哥认为技术不是万能的,好的互联网产品不是开发出来,是通过不断的修改,用户不断的反馈,不断的打磨出来的,是基于用户最真实的需求才是消费者所愿意掏腰包的真正诱因!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继360wifi之后,360正式推出360儿童手环,定位于3~13岁儿童定制的智能安全电子产品,并提供橙、蓝、绿、粉四种颜色,唯独高富帅的土豪金没有出现。其核心功能有GPS实时定位、智能学习预警、远程监护,预计可以在12月份开始销售,初步的价格是199元。

其定位功能是手环内部装置了专业级的GPS芯片,用户只需要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一个软件,通过手机向手环发送命令即可获得孩子的位置,并能查找孩子在某段时间的行动轨迹。

而智能学习预警是手环的一个亮点功能,可以自动标识孩子佩戴手环期间常去的安全位置,而偏离了安全位置,系统会自动向家长手机发出报警。简单的来说,当首次使用的时候,当孩子从家里到学校是一个陌生的路径,然后这些路径就会被标成橙色,表明这是从一个陌生的区域到达另外一个陌生的区域,当孩子多次往返这条路径的时候,地图上橙色路径的点就会变成蓝色,表示是安全区域。当孩子到达学校时,家长就会收到一条提醒,比如:未按时到达或按时到达。

远程监控是通过拨通手环和手环录音功能,是内置了GSM通话模块建立单向通话连接,只要家长发送指令,就可以获得15秒的环境录音,从而快速了解孩子所处的环境。

编辑:黑马-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