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是微信营销高潮的开始:微信海针对中小企业的SAAS工具开启免费
2013-11-01 15:33 或是 营销 高潮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国内著名微信营销第三方服务公司微信海今日宣布,自2013年11月1日起,旗下针对中小客户的微信营销SAAS管理工具微信海云平台开始阶段性免费战略,此次免费战略将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

国内著名微信营销第三方服务公司微信海今日宣布,自2013年11月1日起,旗下针对中小客户的微信营销SAAS管理工具微信海云平台开始阶段性免费战略,此次免费战略将延续到2014年2月。

 

 

据悉,微信海云平台在2015年年底将吸引200万家企业入驻,这些企业包含本地商户、具有电商基础的中小企业。同时,其服务的品牌客户事业部产品将不做调整。

 

自去年8月27日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以来,行业内不断涌现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微信第三方技术、运营、推广公司,资本市场和互联网创业圈都对微信营销以及微信所孕育的生态圈抱有良好的期待。但微博营销行业的大起大落及微信官方对公众平台策略的不稳定性却给了整个投资界、业内创业者足够的退缩理由。随着近日微信九大接口的开放,微信的开放格局已显而易见。未来,接下来微信还将开放针对电商的个人收货信息等接口。

“从微信的开放姿态和格局上来,我们认为微信有意在做中国移动互联网基础O2O和基础手机电商服务商,腾讯微生活和微购物将和众多第三方运营开发公司将同台竞技,与此同时,虽5.0的调整让业界嘘声一片,但是从对平台的负责的角度看,微信官方的作法是对的,也是负责任的,整个市场良好的信号以及微信官方对平台的责任感给了微信海充足的免费理由,我们在2015年将完成200万家企业入驻平台,这些企业包括020、中小企业、品牌客户”,微信海市场总监杜一凡说道。

微信海(公众号:winweixinhai)微信第三方企业服务领域领导企业,依托微信海云平台,已服务中国银行、修正药业、国药集团、中信集团、华夏基金等数百家大型客户及数万家中小企业入驻微信公众平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已完成上海、江苏、山东分公司布局并且发展数百家地区代理商。

创始人程小永先生(公众号:weixinhaiv),被DCCI评选为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人物,并且被中国互联网大会邀请为2013互联网大会演讲嘉宾。著作《微信营销解密》畅销3万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