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SEO?林紫心理咨询
2013-11-04 11:08 心灵 SEO ?

【导读】随着现代化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面临的压力和困境也越来越多;烦燥,郁闷,压抑甚至成为许多人的代名词,似乎通过心灵鸡汤式的语言和文字,才能真正得到些许舒缓;而心理咨询,通过帮助人们挖掘

【导读】随着现代化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面临的压力和困境也越来越多;烦燥,郁闷,压抑甚至成为许多人的代名词,似乎通过心灵鸡汤式的语言和文字,才能真正得到些许舒缓;而心理咨询,通过帮助人们挖掘心理潜力,提高自我认识、从而走出心理阴霾,已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2010年之前,林紫心理咨询还是不为人知的众多咨询机构之一,面前是亟需获得帮助的众多客户,怎样尽快的融入市场,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与文军建立网站优化服务的合作关系,拉开了这场心灵SEO之旅的序幕;

首先是对林紫的官方网站进行专业监测,找出症结所在,拟定适合的网站优化方式;接着将拓出的关键词进行分类布置,同时对于页面的内容等提出相应的优化建议。

当然,对于竞争对手的分析同样也很重要,通过竞争对手的分析,拓展更多优化资源,并借鉴其精华的优化方式。正所谓集大成也者,金声而玉振也……

由于心理咨询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发布外链过程中,寻找合适的平台保证外链稳定增长,成为执行工作中重要的一环。

最后是网站的日常监测,确保网站在保证关键词排名的同时,提升网站的整体质量,使其持续健康的运营。

优化效果林紫心理咨询很满意,而由于网站重建以及其他原因,项目结束后暂时没有续约。可SEO的力量及其带来的深远影响却是不容小觑的。2013年林紫心理咨询有意向重启优化,鉴于之前优秀的优化效果及售后服务,此次项目沟通相当顺利,6月份客户内部网建等事宜都确认完毕,优化项目开始启动。

心理咨询类的关键词属于热门词,原本需要大约4个月才能达标,但通过文军的努力,2个月内已经达标,目前有20个关键词排名百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