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社交平台陌陌开始掘金手游领域,推出首款在线游戏“陌陌泡泡兔”
2013-11-04 13:51 移动 社交 平台

 游戏能否成为金矿,社交是关键。没有技术门槛的打飞机,凭借微信这个强大的社交平台受到全民热捧,让人们见证了社交平台的“法力无边”。

游戏能否成为金矿,社交是关键。没有技术门槛的打飞机,凭借微信这个强大的社交平台受到全民热捧,让人们见证了社交平台的“法力无边”。2013年11月4日,陌陌也发布了首款在线游戏“陌陌泡泡兔”安卓版,至此陌陌也正式进军手机游戏领域。

 

 

陌陌泡泡兔是韩国Com2uS专门为陌陌定制改进的一款轻游戏,其中融入了很多“陌陌”元素。游戏主角泡泡兔就直接使用了陌陌表情“兔塔”的形象。同时,游戏中也不乏社交因子。玩家不仅可以查看好友排行,还能查看附近排行及同城排行,并添加陌生人为好友。

 

 

陌陌游戏中心负责人杨晔表示,Com2uS是韩国最早也是目前最大手机游戏开发推广商,陌陌与其联运合作可以很好的保证游戏品质。作为陌陌的第一款游戏,陌陌泡泡兔可以同时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和社交需求。将来,陌陌会继续引进更多优质游戏,让用户在游戏中体验社交的乐趣。

韩国Com2uS公司,曾成功地参与发行了《雷电》、《劲舞团》、《跑跑卡丁车》、《街头篮球》等一系列知名手机游戏,其自研游戏《艾诺迪亚4》、《迷你农场》、《猴子也疯狂》、《悟空蹦蹦蹦》等也拥有大量玩家粉丝。

【陌陌科技】陌陌科技于2011年3月由唐岩创建成立,“陌陌”是陌陌科技于2011年8月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

【韩国Com2uS】,曾成功地参与发行了《雷电》、《劲舞团》、《跑跑卡丁车》、《街头篮球》等一系列知名手机游戏,其自研游戏《艾诺迪亚4》、《迷你农场》、《猴子也疯狂》、《悟空蹦蹦蹦》等也拥有大量玩家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