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将赴纽交所上市 估值预计达10亿美元
2013-11-05 10:12 汽车 之家 上市

澳洲电信计划让其控股的中国汽车销售网站汽车之家赴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一些市场人士预计,汽车之家的估值在10亿美元。该IPO交易将使得澳洲电信挖掘投资者对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数字资产的需求。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澳大利亚人报》(The Australian)报道,澳洲电信计划让其控股的中国汽车销售网站汽车之家赴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一些市场人士预计,汽车之家的估值在10亿美元。该IPO交易将使得澳洲电信挖掘投资者对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数字资产的需求。
 
澳洲电信近期将其在汽车之家的持股比重从66%提升到71.5%。去年,澳洲电信斥资3700万美元将其在汽车之家的持股比重提升11%,该交易对汽车之家的估值为3.36亿美元。
 
澳洲电信在2008年购入汽车之家股份,当时该公司CEO索尔•特鲁希略(Sol Trujillo斥资7600万美元买入了Sequel Media 55%股份。而Sequel Media拥有汽车之家、科技零售网站IT168以及泡泡网。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 还是我们的年度创业家候选人哦(投票请戳:http://t.cn/zRcxj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