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微博降价提醒,剁手浏览器猎豹来了
2013-11-05 16:30 支持 降价 提醒

【导读】天猫每年组织的双11促销往往让许多网民忧喜参半,一方面是有许多五折商品降价促销,但往往这些促销商品会在数秒内被哄抢一空。i黑马通讯社消息,猎豹浏览器与阿里巴巴旗下如意淘达成合作,在双11大型促销

【导读】天猫每年组织的双11促销往往让许多网民忧喜参半,一方面是有许多五折商品降价促销,但往往这些促销商品会在数秒内被哄抢一空。

i黑马通讯社消息,猎豹浏览器与阿里巴巴旗下如意淘达成合作,在双11大型促销之际推出抢货专版浏览器,而且实现了与新浪微博全面协同。网友只要关注@猎豹浏览器的新浪官方微博,就可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私信获得降价提醒,即便不在电脑前也能使用手机及时下单并完成支付,不会错过抢购机会。、

关键词:全网比价,实时提醒

猎豹联合如意淘,开通双保险降价提醒服务:电脑版弹窗提醒、猎豹浏览器新浪微博私信提醒。用户只需要将心仪的商品加入心愿单,一旦商品发生降价,猎豹浏览器将立刻弹窗提醒用户抢购。

使用手机参与抢购的用户,还可以关注@猎豹浏览器 的新浪微博,按照提示将微博账号和淘宝账号一键绑定。绑定后,用户购物车和收藏夹中的商品,一旦价格低于用户事先设置好的折扣,就会收到@猎豹浏览器 的微博私信通知,并附带商品链接,手机马上支付。不再错过任何抢购机会。

目前,新用户关注@猎豹浏览器 的新浪微博,将自动收到开通降价提醒服务的私信;已经关注过猎豹浏览器的老用户,发送私信bd,即可开通此项服务。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