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投融资市场动态周刊
2013-11-09 09:11 创业家 投融资

投融资周报


一、国内市场动态

1. 内推网获得创新工场250万元天使投资
案例介绍: 11月4日,内推网获得创新工场250万元天使投资,估值达到1000万。
涉及企业:内推网(http://www.neitui.me)
企业简介:内推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接地气的招聘社区,专注于做互联网行业内推、直招类型的招聘。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道里云 2013/7 500万人民币 A轮 中路集团/中路资本 是一家云计算和网络虚拟化计算服务商,提供可信计算、虚拟化、信息安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安全等服务。
人人猎头 2013/4 2000万人民币 天使 中路集团/中路资本 是一个众包招聘平台,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中高端职位招聘服务。
2. 中酒网获得银基集团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案例介绍:10月4日,中酒网获得银基集团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后银基集团占中酒网30%的股份,不过未透露金额。
涉及企业:中酒时代酒业(北京)有限公司(www.zhongjiu.cn)
企业简介:中酒网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中高档酒类商品B2C和O2O电子商务服务商,主营国产中高档白酒、红酒、进口红酒和洋酒等。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车蚂蚁 2013/10 200万美元 A轮 晨兴创投 是一家汽车后市场本地汽车生活服务平台提供汽车美容、装潢、保养、维修等对接服务。
Roseonly专爱花店 2013/10 数千万美元 B轮 腾讯产业共赢基金 是一个中国鲜花高端品牌及网店.
3. 广告交易平台“传播易”获得3000万元A轮投资
案例介绍: 11月4日,传播易获得3000万元A轮投资,香港亚太金融资本领投,和海创投、粤汇风投跟投。
涉及企业: 广州朝闻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chuanboyi.com)
企业简介:传播易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广告投放交易平台,提供网络广告、微博营销等广告交易对接服务。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剧角映画 2013/8 数千万人民币 A轮 同创伟业 是一家专注于影视作品的社会化全案营销服务商,针对不同的影视作品制定有创意的营销推广方案及严谨有力的执行方案。
品友互动 2013/1 2000万美元 B轮 VANGOO盘古创富 一家数字广告互联网技术公司,提供DSP和实时竞价RTB广告。
4 . 《妖姬三国》开发商青游易乐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案例介绍: 11月4日,青游易乐获得总额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融资后公司估值超过三亿元。
涉及企业: 北京青游易乐科技有限公司(yjsg.gamecomb.com)
企业简介: 青游易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商,首款产品为《妖姬三国》,在8月份公测时日流水突破了50万,10月份登陆AppStore后位居畅销榜前列。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阿狸/梦之城文化 2013/10 数千万人民币 B轮 纪源资本GGV
复星昆仲资本
是一个国产原创动漫品牌,产品覆盖绘本、动漫、周边产品。
灵游坊 2013/8 数百万美元 A轮 网易 是一个游戏开发运营商
5. 幻腾智能Phantom获得经纬中国150万美元Pre-A轮投资
案例介绍: 10月6日,幻腾智能Phantom获得经纬中国Pre-A轮150万美元投资。
涉及企业: 北京恒昊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ww.huantengsmart.com)
企业简介:幻腾智能Phantom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智能家居产品研发设计服务商,目前主打产品为幻腾智能首航套装,含有两个智能灯Nova、一个无线开关、一个环境控制器和一个网关等。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骏达光电 2013/9 数千万人民币 N/A 纪源资本GGV 是一家触控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
极路由HiWiFi 2013/10 数千万美元 A轮 创新工场 是一款由一群极客打造的智能路由器产品,其专有的可安装App特性,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实现,未来会开放平台,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其中,开发更多的功能。
二、国际市场动态
1. 企业社交媒体平台Sprinklr获得1750万美元C轮投资
案例介绍:Sprinklr获得1750万美元C轮投资,由Intel Capital、 Battery Ventures联合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3750万美元。
涉及企业:Sprinklr(http://www.sprinklr.com/)
企业简介: Sprinklr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面向企业的社交媒体管理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Facebook、Twitter等运营服务。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HootSuite 2013/8 1.65亿美元 B轮 Insight Ventures Partners等 是第一批的社交管理服务平台之一,提供各类社交平台营销、管理、分析工具.
2. 日本移动支付服务 Coiney 获得800万美元B轮投资
案例介绍:11月6日,Coiney获得800万美元B轮投资,由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投资,今年8月,该公司曾获得Credit Saison等500万美元A轮投资。
涉及企业:Coiney(http://coiney.com/)
企业简介:Coiney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来自日本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刷卡器和智能手机、提供支付服务,类似Square模式。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Flint 2013/8 600万美元 B轮 Digicel Group等 为企业、商家提供无需捆绑传统POS系统的新一代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CardFlight 2013/10 160万美元 天使 ff Venture Capital等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移动支付SDK接口服务的技术公司。开发者通过嵌入CardFlight的移动支付代码、即可让自己的应用具备刷卡支付功能。
3. 手机游戏公司Seriously获得235万美元种子投资
案例介绍:11月6日,Seriously获得235万美元种子投资,由Upfront Ventures、Sunstone Capital联合投资。
涉及企业:Seriously(http://seriously.com/)
企业简介:Seriously成立于2013年,由Rovio游戏两位前高管联合创办,致力于手机休闲游戏的开发,目前刚成立,计划明年推出手机游戏产品。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Rumble Games 2013/10 1750万美元 B轮 Nexon等 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 
4. 云存储数据服务Primary Data获得5000万美元A轮投资
案例介绍: 11月7日,Primary Data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由Accel Partners 领投,Battery Ventures、Pelion Venture Partners 等跟投。
涉及企业: Primary Data(http://primary-data.com/)
企业简介: Primary Data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存储的技术公司,让数据突破它所在的存储系统的局限、对于用户的调用和使用更为方便。
类似企业名称 融资时间 融资金额 轮次 投资方 企业介绍
Loom 2013/10 140万美元 天使 Google Ventures等 是一个基于云端的存储服务平台,帮助用户更好的存储和跨平台地调用照片、视频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