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曼科技获得知名歌手海泉投资
2013-11-11 10:15 土曼 科技 获得

土曼科技获得知名歌手海泉投资,双十一首发全球最薄智能手表土曼T-Fire


土曼科技获得知名歌手海泉投资,双十一首发全球最薄智能手表土曼T-Fire

一个月前,土曼科技曾推出的智能手表而引发微信朋友圈追捧,成为极客微信营销的典型案例。新晋创客团队土曼科技,将于今天联合众筹网站追梦网首发全球最薄智能手表——土曼T—FIRE,并公布了其背后来自互联网行业外的投资人之一——著名音乐人胡海泉。

胡海泉被外界所熟知的形象是一个高调的音乐人,但他笑称自己其实也是个低调的投资人。他说,与土曼科技创始人汪伟初次见面后当即决定投资,但这并非是一次草率的决定,在此之前,他本人就是土曼的狂热粉丝,深为这群中国极客的创造力所折服,这是促成其投资的契机之一。

目前跨行业投资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的一个方向。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对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的渗入,传统唱片行业日薄西山,国内的音乐产业环境也面临着诸多问题,已无法真正让这些踏踏实实做音乐的从业者为自己的付出获得应有的收益。

海泉表示此次以投资人的身份加入土曼科技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希望通过音乐人和新兴科技硬件设备的合作,开启一些音乐发行的新尝试。此次投资土曼科技T-Fire智能手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自己也会尝试和土曼科技深入合作,或推出自有品牌的硬件产品等。

土曼科技此次获得胡海泉投资,是其团队继获得互联网大佬蓝港在线董事长王峰投资后的第二笔天使投资。土曼团队表示,此前在微信朋友圈的预购活动中有许多朋友未能在限时内抢到预购名额,因此联合国内众筹网站追梦网于双十一独家首发全球最薄智能手表—土曼T-FIRE,据悉,此次与追梦网的合作包含了独家定制版,企业定制版,甚至可支持公交卡功能的多种不同版本。

今天,土曼科技将同时像广大网友公布土曼T-FIRE的详细参数,也希望此次与追梦网(www.dreamore.com)的众筹合作,能造就像Kickstarter上的Pebble众筹那样的经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