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鸿峰:酒仙网今年双11有信心卖到3个亿!
2013-11-11 15:52 酒仙网 郝鸿峰

据郝鸿峰表示,在凌晨1点的时候,酒仙网双11交易额即达到去年双11全天业绩的2 3强,突破4000万。 相对去年双十一全天6000万元的战绩, 郝鸿峰今年双11有信心卖到3亿元。

听说黑马营二期学员郝鸿峰的酒仙网在今年的双11活动中霸气十足:截止下午15点,销售额已突破一个亿!黑马哥也第一时间连线郝鸿峰确认了这个消息。

据郝鸿峰表示,在凌晨1点的时候,酒仙网双11交易额即达到去年双11全天业绩的2/3强,突破4000万。 相对去年6000万元的战绩, 郝鸿峰今年双11有信心卖到3亿元。

其实今天凌晨的时候,酒仙网“双11”的主战场北京亦庄就进入了备战状态,园区内灯火通明,酒仙网运营、技术、客服、仓储等部门都在紧张的工作着。为了加快订单处理效率,郝鸿峰和常务副总裁杨国锋、副总裁刘琦、冯文洁、周国金、陶春伟、宋一帆等众高管更是亲自上阵打包,为员工打气。酒仙网全国6大运营仓储中心也开始实行24小时运转。

在凌晨1点的时候,酒仙网计数板上显示的数字已经达到了40482734元,几乎相当于去年双十一全天业绩的2/3还多;订单总数达到44699单,客单价近千元。据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介绍,“4000万还不是最后的准确数字,我们数据的后台还积压着几千张订单,都是已经确认好了订单但是支付宝还在排队等待结账。”

关于酒仙网和行业的问题,郝鸿峰从技术、产品、团队、资本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回答,并指出,酒仙网的策略是做足深度而非广度,同时提到电商最难的是它的高速度。“我们最头疼的是如何能够让消费者少下一些定单,这样才可以把货发出去,我基本上是每天晚上六点钟开始接待各个酒厂的老板,陪他们喝酒到八九点,再去库房打包干活,包括我在内,还有几个副总裁,全体员工都在库房干活,24小时干活,就是能够把货发出去。”

“今年我们有信心卖到3亿元。”郝鸿峰在电话里对黑马哥说,今年双十一跟去年最大的不同是,参与的酒企越来越多,而且支持的力度也越来越大,现在的双十一不单是电商们独自的狂欢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重视起来,并借此时机展示自己的企业品牌,我们希望联合百家酒企创造属于酒类销售的“双十一”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