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司女神大搜罗,总有一款电倒你
2013-11-14 13:13 互联网 公司 女神

我们邀请了坐标所在10号线附近的8家科技公司(58同城、陌陌、神州数码、酒仙网、暴风影音、搜狗、慧聪、尚德培训)的司花司草们,来了一场最无厘头的公司联谊——坐10号线地铁。以女神男神们的社会地位,能在地铁遇到他们很不容易啦。限量版美图马上来,以飨宅男宅女:

作者: 李阳林

封面女神据说已经从百度跳槽,至今去向不明,一说已经取道娱乐圈,一说去了奇虎360,真是令人唏嘘。

老子曾经说过:“程序员这个职业,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土地,大部分都干不过30岁,30之后即转行。”如何吸引30岁左右的汉子们,安心面对无情的代码和惨淡的人生,如何提高互联网公司的凝聚力?是优质的公司氛围,还是傲人的待遇奖励?错,都是浮云,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女神了,互联网公司,没有个把女神,怎么好意思在科技圈混?男神也得储备个把两个,要给女程序员活路。当然俺们i黑马的女神男神也是大把大把的。

地铁10号线,北京最大地铁环线,一头是中关村,一头是国贸,还连接着马上兴起的亦庄,所以,这里也是北京“最互联网”,“最创业”的环线。驻扎在这里的公司,也有多次登上《创业家》杂志,如58同城、酒仙网、联想控股等,据统计,《创业家》的10月刊,(封面文章《那条名叫知春的路》),仅在知春路的发行就超过5万份。为回馈广大新老粉丝,在《创业家》五周年暨黑马大赛总决赛来临之际,火线小分队市场部特地策划了“地铁10号线”车门广告,讲述10号线的创业灵魂与地铁青年的追梦之路。上图:

蓝后,我们邀请了坐标所在10号线附近的8家科技公司(58同城、陌陌、神州数码、酒仙网、暴风影音、搜狗、慧聪、尚德培训)的司花司草们,来了一场最无厘头的公司联谊——坐10号线地铁。以女神男神们的社会地位,能在地铁遇到他们很不容易啦。限量版美图马上来,以飨宅男宅女:

一、大眼萌女神

58同城 王璐 岗位:市场MM 北京妞
每天从10号线换乘10多站到公司

收获:58是璐美眉的第一份工作,做了两年了,她说最大的收获是学习和成长

在地铁会干什么:发呆,想想公司工作的安排

梦想:希望大家都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二、潇洒小文青

暴风影音 闫瑞芳   地铁聚会,小芳来得很早,走得很快,只怪她效率太高,秒拍通过,我黑没法逮到她,做个微采访。

但她潇洒不羁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三、电眼微笑小女神

慧聪网 李慧珠 网络推广MM

小小年纪,曾经就有过创业失败的精力,试过就很牛逼,膜拜!

10号线是电眼女神刚毕业那年常坐的地铁,13号线倒10号线,一坐就是两个小时,现在有了代步车。
关于北京:这里是最适合年轻人奋斗的地方。

梦想:买一辆宝马在五环兜一圈

关于慧聪网:喜欢公司的氛围,20年的老品牌有木有,骄傲,自豪。

慧珠的艺术照:

四、长发气质酒女神
酒仙网 王蒙蒙 公关MM 郑州妞
刚毕业的时候,长发美眉上班必经之路10号线:从双井上车,到巴沟下车
关于北京:不喜欢北京、雾霾、干燥,但为什么不离开,因为这里能够实现梦想
梦想:以后可以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客栈。
关于酒仙网:喜欢公司的企业文化,喜欢老郝的精神。

五、清新小正太(我黑私货:男神)
陌陌 薛开元 市场GG 海南人
90后,才刚毕业五个月,每天上班,小正太从惠新西街南口上车,呼家楼下车,直奔陌陌科技
关于陌陌:在陌陌,工作的自由度很高,空间很大,这个产品本身也很有魅力
梦想:暂定北京,未来不好说,最大的梦想就是事业有成



六、帅过吴奇隆男神(我黑私货)
尚德培训 王兆坤 天津人 项目总监
刘诗诗看上了吴奇隆,那是因为她没有遇到王兆坤。
男神以前每天上班都要坐1个小时地铁,现在开车上班。
关于北京:这里的空气伤害了我,有点小咽炎,感冒的时候就会不好受。
梦想:狂热的推广公司的产品,让学习成本为零
人生财富:在尚德我犯了四年的错误,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

七:熟女范儿高贵女神
神州数码 张希瑶 品牌经理 京蒙(内蒙)混血
虽然带着保镖到地铁来聚会,希瑶是最没有架子的女神,瞬间击倒创业家市场部的小黑们,无论男女都爱她
女神以前也坐十号线,但现在都自己开车上班了
关于北京:家人都在这里,希望北京能够更环保,更美丽,更健康。
梦想:希望最近能够带女儿去旅游。
关于神码:我在这里工作了10年,热爱他。未来的数字化北京建设,希望神码能够贡献更多力量。

  下图为女神参加神码好声音夺冠瞬间、知性照片:

八、美过郭碧婷柔女神
搜狗 王翠婷,市场MM 湖南妞
现在每天上班都会经过10号线
收获:在搜狗工作了两年,最大的收获是个人沉淀,最爱的是公司的氛围
梦想:北京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五道口是让人时刻保持鸡血状态的宇宙中心,搜狗则是我每天梦想之旅的终点站!
宣言:11.1公里的距离,不只是家到公司的距离,更是拥抱梦想的旅程。

 来一张女神生活照:

  再来一张“地铁团”的合照,如果你发现我们把你们的女神拍丑了,那就对了哈,因为我黑成员都是女屌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