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营五期学员霄勇发布《中国法律行业互联网发展调研报告》,高端大气上央视
2013-11-15 10:13 黑马营学员 霄勇

11月15日,黑马营五期学员中国最早的法律服务网站找法网CEO霄勇登上了央视4套的中国新闻栏目。黑马营五期学员的霄勇的找法网创立于2003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年营业额已达8000万元,拥有近20万注册律师,300多名员工的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网站。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便捷地找到律师,并接受相关的咨询、法规检索的服务。是传统的法律行业最老的颠覆者,并且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

记者:陆海天

11月15日,黑马营五期学员,中国最早的法律服务网站找法网CEO霄勇登上了央视4套的中国新闻栏目。

黑马营五期学员的霄勇的找法网创立于2003年,经过十年的发展,通过找法网律师经济服务、法律快车、律信通等拳头产品,已经成为一家年营业额已达8000万元,拥有20多万注册律师(中国律师人数50多万,实际执业人数22万左右,另外非公检法的法律从业者人数远不止此数),300多名员工的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网站。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便捷地找到律师,并接受相关的咨询、法规检索的服务。是传统的法律行业最老的颠覆者,并且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

该网站借助网站十年大庆之际,找法网举办了中国网律大会,并发布了《中国法律行业互联网发展调研报告》。这个报告,不仅从大数据的角度深刻揭露了网络用户在寻求律师服务的过程中的行为习惯,另一方面也分析了律师基于网络所产生的行为。填补了我国在这一领域的空白。正如央视评论道:“将对中国法律互联网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引和借鉴作用”。

黑马商帮的力量不断扩大中,不仅仅搅动资本,影响舆论,更是撬动行业的发展方向。

视频地址:http://tv.cntv.cn/video/C10336/be44d0cbc4814196842f105dd573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