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黑马大赛总决赛火爆进行,八强争霸谁是冠军?
2013-11-19 16:34 黑马大赛 冠军 八强

本届黑马大赛总决赛由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创始人阎焱、汉能投资创始人陈宏、拉卡拉集团创始人孙陶然、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以及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共同担任主评委。他们将与台下上千位黑马创始人一起,共同见证2013年黑马大赛年度冠军的诞生。今年总决赛的创新在于采取“突然死亡制”,即项目展示3分钟后,主评委中的任何一位不看好项目,即可一句话表明否决理由,宣布该项目“突然死亡”。如果评委无异议,参赛选手将进入互动展示环节,历险8分钟。

突然死亡制;

惊险8分钟;

谁能死而复生?

三团定夺命运,

冠军花落谁家?

“咚咚咚……”伴随着激烈的战鼓声,2013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于11月19日下午2点如期拉开帷幕。

本届黑马大赛总决赛由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创始人阎焱、汉能投资创始人陈宏、拉卡拉集团创始人孙陶然、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以及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共同担任主评委。他们将与台下上千位黑马创始人一起,共同见证2013年黑马大赛年度冠军的诞生。

今年总决赛的创新在于采取“突然死亡制”,即项目展示3分钟后,主评委中的任何一位不看好项目,即可一句话表明否决理由,宣布该项目“突然死亡”。如果评委无异议,参赛选手将进入互动展示环节,历险8分钟。

除了“突然死亡制”,本次总决赛还延续了黑马大赛今年采取的“师徒赛制”,即8位黑马导师亲自带领8位晋级总决赛的黑马选手,“师徒”同台展示项目优势。

8个决赛项目展示结束后,大赛将现场公布每个项目获得的投资邀约函、园区入驻邀约函数量,然后此前“突然死亡”的选手和导师上台,进行复活拉票。黑马营、服务团、投资团一起举牌表决,票数最多的企业将成功“复活”。而今天黑马大赛的总冠军,就诞生在最后的全场投票环节。

2013黑马大赛总决赛的晋级选手共有8位,分别是:

玩物尚志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乾

深圳远征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庭炎

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章正超

北京琴语琴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楷程

北京乐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颖

安翰光电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创始人:肖国华

联车(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成

深圳市柠檬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DK

先进制造组黑马导师是壹人壹本创始人蒋宇飞,他对于本组用芯片改造玩具行业的“玩物尚志”夺冠非常有信心。远征技术张庭炎,用十年的时间改变传统行业,黑马导师凌代鸿非常看好他的表现。

通过移动互联网解决新车服务的黑马、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章正超是电子商务组的黑马,他的实力异常凶悍。消费服务组黑马导师认为,该组选手“琴语琴愿”所进入领域具有刚性需求,其创始人周楷程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而教育培训组导师认为,乐柏教育代表了教育培训组的实力,其运作模式足够简单、成熟,非常有潜质拿下冠军。黑马导师、美年大健康创始人俞熔也信心满满,他认为本组的安翰光电在团队、市场、品牌上都极具竞争优势。

电子信息组黑马导师戴志康表示,联车创始人张成与主评委、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是同行。360致力于在各种终端提供越来越多的支持服务,而张成带来的产品在汽车上承担着和360一样的使命。

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组的“被窝音乐”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凌晨两三点仍失眠的人很多,这家企业提供的正是安稳入睡的服务,在场评委及观众都表示非常期待。

那么,2013年黑马大赛总决赛冠军到底花落谁家?

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