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改变生活 极客超酷发明TOP10
2013-11-30 09:13 创意

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是谁,政治家?NO。小编也不知道是谁,但是一款很酷的发明,也许真的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同。本文是懒编辑从搜狐IT转载过来的10款超酷发明,很有意思,周末快乐。

【导读】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是谁,政治家?NO。小编也不知道是谁,但是一款很酷的发明,也许真的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同。本文是懒编辑从搜狐IT转载过来的10款超酷发明,很有意思,周末快乐。

1、能折叠成公文包的独木舟,喜欢户外旅行人士的必备产品,只需很短的时间就能完成组装,预计很快发售。(我黑注:这款独木舟版公文包是不是太大了?)

2、便携式太阳能烤炉GoSun Stove GoSun Stove: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产品焙、煮、炸的功能样样俱全。在阳光的照射下,仅需20分钟就能够煮好食物。(我黑问:这东西好洗吗?)

3、3Doodler 3d打印:能够喷出熔融物,并迅速冷却成塑料

4、MaKey MaKey电路板:用香蕉演奏没尝试过吧,有了该电路板你就可以试一下。换苹果也可以吧

5、机器人Egg-bot:一款开源艺术机器人,它能够在各种各样的球面物体上作画。(额,也许以后会有大用处)

6、智能手机显微镜:您只需要花10美元购买材料,根据指导完成组装,就能将智能变成一款多功能的显微镜。(屌丝科技宅的福音)

7、Orchestra Scarf:这是一种基于声音的服装,可以让佩戴者通过关闭或打开衣服上各种音轨,进而相互作用形成各种奇妙的声音。

8、OpenReflex:多功能的3D打印胶片单反相机(SLR)

9、YesYesBot:由3D打印部件制成,具许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10、Lyt:这是一款利用手指控制光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作画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