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动态】二期易游天下全资收购美景假期 首家黑马营众筹企业来电科技将推新品
2013-12-05 17:36 黑马营 i黑马 易游天下 来电科技

【黑马动态】是i黑马最新推出的栏目,为所有黑马营企业服务!i黑马今天给大家分享两条热乎乎& 8226;新鲜出炉的黑马动态,涉及两家黑马企业,易游天下和来电科技。

        【黑马动态】是i黑马最新推出的栏目,为所有黑马营企业服务!i黑马今天给大家分享两条热乎乎•新鲜出炉的黑马动态,首先是二期黑马企业 “易游天下”也玩大并购,全资收购线下旅行社美景假期,终成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连锁旅行社。还有黑马营首家众筹企业“来电科技”即将推新品,创业渐入佳境。

  【二期黑马企业易游天下全资收购美景假期 明年拟继续融资】全国旅游连锁机构“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董事长甄浩对i黑马透露,日前刚刚完成收购北京美景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0%股权。至此,易游天下在北京地区有近400家门店,为北京地区最大规模连锁旅行社。易游天下成立于2009年,采用O2O模式,通过在线上成立统一的营销和结算平台,在线下发展实体旅行社门店加盟。目前易游天下在全国10多个省有60多家分社,并已参股广东天马国旅。易游天下董事长甄浩为黑马营二期学员,他表示,公司之前已经获得一轮千万元人民币级别融资,目前正与数家投资机构商谈,拟明年一季度再进行一轮融资。
  【黑马营首家众筹企业来电科技即将推出新品】12月4日,小米重磅推出了69元的移动电源,号称“最来电的开放购买”,震撼移动电源市场。同日,黑马朋友圈满屏疯转小米此举是为刚刚成立的“来电科技”进入移动电源市场扫清道路。面对微友的评论,来电科技联合创始人周亮说:“...长期以来,移动电源市场鱼龙混杂,小米此举,一方面吸引了用户对小米配件的关注,另一方面,也让来电科技的高端时尚产品容易脱颖而出....” 来电科技是一家十分创新的公司,由多位具备互联网和硬件背景的黑马同学联合组建,也是黑马营第一家众筹企业,公司主攻移动电源市场,定位时尚人群。
黑评:大家保CEO方玉书 黑马营五期学员:这是雷军主动要和来电发生关系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