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投融资市场动态周刊
2013-12-07 07:42 资本市场 投融资 创业家

12月2日,会唐网 正式完成A轮千万元融资;591结婚网获得江苏高投数千万元B轮投资; 动感城市获A轮千万融资;泽恩国际电商有限公司获得中路资本的天使投资

 

 

一、国内市场动态

1. 活动场地服务网站会唐网获得千万元A轮投资
案例介绍:12月2日,会唐网 正式完成A轮千万元融资,不过未透露具体投资机构。
涉及企业: 北京会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eventown.com.cn)
企业简介: 会唐网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打活动会议场地垂直搜索服务网站,提供会议场地的查询、预定服务,目前覆盖酒店、会所、剧场等超过3万个场地资源。


2. 591结婚网获得江苏高投数千万元B轮投资
案例介绍:12月2日,591结婚网获得江苏高投旗下紫金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数千万元B轮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维西资本1000万元A轮投资。
涉及企业: 上海热忱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591wed.com)
企业简介: 591结婚网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打婚礼服务的O2O网站,提供婚礼筹备、商家对接等服务。



3. 动感城市获A轮千万融资
案例介绍:12月3日,动感城市是 基于城市公共服务的APP动感城市宣布了一笔千万人民币级别的融资,投资方为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的中海投资,但具体的投资额尚未公布。
涉及企业:北京清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www.wecity.co)
企业简介:“动感城市”是一家“智慧城市公众服务移动平台”,为各级城市政府、社区和行业部门构建、部署和运营基于位置的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生活服务及商业应用,并为企业提供打包式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



4 . 泽恩国际电商有限公司获得中路资本的天使投资
案例介绍: 12月5日,泽恩国际电商获得中路资本的天使投资。
涉及企业: 泽恩国际电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泽恩国际电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通过挖掘商品数据、供应商数据、零售商数据、零售商销售渠道、盈利方式数据等,帮主企业找到黄金产品进行生产销售的技术公司。



5 . 广州炼爱网络获得中路资本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案例介绍: 12月4日,炼爱网络获得中路资本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涉及企业: 广州炼爱网络(http://www.imlianai.com)
企业简介: 广州炼爱网络成立于2013年,主打产品为“炼爱”,这是一个以在线虚拟婚姻为主线的移动游戏社交应用,支持婚姻系统、师徒系统、礼物系统等。



二、国际市场动态
1. 众包服务网站CrowdWorks 获得1070万美元A轮投资
案例介绍:12月2日, CrowdWorks 获得1070万美元A轮投资,由CyberAgent 、Dentsu Digital Fund 、 DG Incubation联合投资。
涉及企业: CrowdWorks (http://crowdworks.jp/)
企业简介:CrowdWorks 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来自日本的众包服务网站,提供设计师、工程师等对接服务。


2. 企业数据分析SumAll获得400万美元A轮投资
案例介绍:12月4日,SumAll获得400万美元A轮投资,由Battery Ventures、Wellington Partners投资。
涉及企业:SumAll(https://sumall.com/)
企业简介: SumAll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各类数据聚合、查看、分析的公司,可以聚合来自企业在社交网络、营销工具、支付平台、广告平台等多个平台的数据,让企业可以通过统一的后台界面查看并分析数据。


3. 社交媒体数据分析DataSift获得4200万美元C轮投资
案例介绍:12月4日,DataSift获得4200万美元C轮投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Scale Venture Partners、 Upfront Ventures、 IA Ventures 等联合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7170万美元。
涉及企业:DataSift(http://datasift.com/)
企业简介: DataSift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基于社交媒体的数据分析公司,为品牌广告、金融市场、新闻机构等提供实时的或历史的社交数据挖掘、分析服务。


4. 可穿戴设备Misfit Wearables获得1520万美元B轮投资
案例介绍:12月5日,Misfit Wearables 获得1520万美元B轮投资,由Horizons Ventures、Khosla Venture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Founders Fund等联合投资。
涉及企业: Misfit Wearables(http://www.misfitwearables.com/)
企业简介:Misfit Wearables成立于2011年,由苹果前CEO John Sculley创立,是一家可穿戴设备技术服务商,目前主打产品为运动追踪设备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