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营六期学员企业微吼在线视频营销平台获数千万A轮投资
2013-12-09 09:37 黑马营 微吼 林彦廷 视频营销

黑马营六期学员企业、国内最大的在线商务活动平台微吼今日对i黑马透露,公司已经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其他三家国内顶级VC跟投。

  i黑马今日获悉,黑马营六期学员企业、国内最大的在线商务活动平台微吼已经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其他三家国内顶级VC跟投。

(微吼平台直播黑马大赛)
        微吼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提供虚拟大会、网络直播服务的技术服务商,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大会与网络研讨会服务提供商。据i黑马了解,微吼可以让任何人通过手机随时接入全球任一峰会论坛,观看视频直播,在线互动交流。微吼现已覆盖百万中高端商务人群和专业人士,每年有近万场企业商务活动在微吼平台发起。受邀观众可以通过短信,微博,微信,通过PC,Pad,iPhone,安卓手机等观看视频直播,下载PPT,交换电子名片,在线互动。微吼的云计算网络和后台大数据分析系统,不仅仅服务于IBM,微软等行业巨头,而且也在2013年开始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SaaS的在线活动营销平台。

        目前,微吼现已覆盖百万中高端商务人群和专业人士,每年有近万场企业商务活动在微吼平台发起。微吼的云计算网络和后台大数据分析系统,不仅仅服务于IBM,微软等行业巨头,而且也在2013年开始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SaaS的在线活动营销平台。
 
  市场数据显示,未来5年美国在线商务活动市场规模将突破180亿美元。而国内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会密切关注微吼的下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