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时代杂志推荐 】回顾2013年,科技公司给我们带来的十件最佳硬件产品
2013-12-10 11:23 科技 公司 硬件

2013年只剩最后三周。盘点回望2013,多家科技公司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神器。不管是微软的最新神器x-box one 还是下面10条中没有上榜的正在大卖的PS4,亦或是一众盒子、手环等。在这个硬件复兴的大时代,i黑马曾经以硬件复兴报道过这一波软硬结合的浪潮。下面一起来盘点下2013年的年度科技公司带给我们的十佳硬件产品。

 
(原文来自 TIME,虎嗅编译)
2013年只剩最后三周。盘点回望2013,多家科技公司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神器。不管是微软的最新神器x-box  one  还是下面10条中没有上榜的正在大卖的PS4,亦或是一众盒子、手环等。在这个硬件复兴的大时代,i黑马曾经以
硬件复兴为主题报道过这一波软硬结合的浪潮。2014年,创业家传媒黑马大赛还将会推出软硬结合分赛。下面一起来盘点下2013年的年度科技公司带给我们的十佳硬件产品。

10.Nokia Lumia 1020

Lumia1020不再是带有拍照功能的手机,而带有手机功能的照相机。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你可以捕捉到你从未见到过的细节。

9.Leap Motion Controller

这款价值80美元的USB配件展示了人机交互未来的趋势。连接电脑,放在平面上后,你可以通过摇动你的双手来玩游戏,看纽约时报。这项技术也开始配备到笔记本电脑上,首款产品HP Envy17 Leap Motion将在近期上市。

8.Nest Protect

硅谷创业公司Nest Lap专注于制造不平凡的普通家居用品。新产品Nest Protect是一款售价130美元的烟雾报警探测器。Protect在报警的时候并不是发出令人无法接受刺耳的尖叫声,而是让一位女士镇定的声音告诉你:“屋内有一氧化碳。”如果它错误的将你炒菜的油烟当做火灾,你可以通过摇晃你的手臂来让它安静下来。

7.Amazon Kindle Fire HDX

第三代Kindle Fire平板是亚马逊从发布平板以来第一款让用户真正感觉愉悦的产品。像往常一样,亚马逊用最简单的方式将大量平台上包括视频、音乐、书记、游戏在内的优质内容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另外,他们独创的人工技术支持平台Mayday也让人眼前一亮。用户在遇到麻烦的时候,亚马逊的服务人员可以与用户实时视频通话,并远程操控用户的平板电脑为用户解决问题。

6 .Microsoft Xbox One

虽然,微软将新推出的Xbox One定义为游戏机,但是它的野心并止于此。内置的Skype,集成了有线和卫星电视盒,以及延续了Windows 8的交互界面,这些更新让Xbox One将成为真正的客厅PC终端。当然,最令人着迷的技术莫过于内置的新Kinect传感器。它可以理解语音命令,识别人脸,甚至可以测量你的心跳。

5.Apple iPhone 5s

带有s的iPhone往常都是在前一年的机型上做出小范围的提升。但是今年的iPhone5s拥有两项其他iPhone和安卓手机从未有过的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指指纹来解锁手机的Touch ID传感器。以及,可以为用户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下提供更精致的光源的双LED闪光灯。

4.Pebble Smartwatch

人们对智能手表在未来挑战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猜想还在延续。但是Pebble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这款价值150美元手表可以被当做iPhone和安卓手机的“卫星“机来使用。它通过蓝牙接收短信提醒,然后展示在非常节能的E-Ink屏幕上。第三方开发者可以为它编写包括游戏、用户行为记录器在内的各种程序。哦对了,他还可以告诉你时间。

3.Oculus Rift Development Kit

现在,价值300美元的Oculus Rift还只是面向游戏开发人员。但你一旦开始使用这款虚拟现实装备,你会被他深深的吸引,并且十分期待2014年普通用户版本的上市。通过PC或者安卓设备,Rift可以使游戏的3D环境变成现实。你甚至可以回头看到潜伏的敌人。如果游戏可以发挥Rift的全部潜能的话,那将会是一个新纪元的里程碑。

2.Apple’s new iPad

你是想要一款运算能力强大的iPad还是便携的iPad?两个都有怎么样?仅仅一磅重的9.7英寸iPad Air比上一代的产品要苗条的多。与此同时,搭配了7.9寸Retina屏幕的iPad Mini拥有几乎和全尺寸iPad相同的处理能力。在拥有了APP Store 475000专为iPad设计的app后,两款iPad都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平板电脑。

1.Google Chromecast

在失败的Google TV之后,谷歌不再尝试做所有事。这个价值35美元拇指大小的设备只能做一件事,将它插入到电视的HDMI插槽,用户就可以将移动设备上的各种内容放到大屏幕上播放。就这么简单。很多公司尝试实现这个功能,但只有Chromecast是第一款把它做对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