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黑马大赛50强ShareSDK宣布A+轮融资到位,将推出社会化评论SDK
2013-12-10 12:16 黑马大赛 ShareSDK 融资 社会化评论 SDK

【i黑马导读】社会化分享组件ShareSDK是中国最大的App内分享服务提供商,为IOS、Android、WP8的APP提供社会化功能的一个组件,开发者只需10分钟即可集成到自己的APP中,它不仅支持如QQ、微信、新浪微博、

 

​【i黑马导读】社会化分享组件ShareSDK是中国最大的App内分享服务提供商,为IOS、Android、WP8的APP提供社会化功能的一个组件,开发者只需10分钟即可集成到自己的APP中,它不仅支持如QQ、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心网、人人网、豆瓣、网易微博、搜狐微博、Facebook、Twitter、Google+等国内外40+主流社交平台。

强大的统计分析管理后台,可以实时了解用户、信息流、回流率、传播效应等数据,有效的指导日常运营与推广,同时为APP引入更多的社会化流量。

根据ShareSDK数据显示,目前通过ShareSDK已经有越来越多的APP通过社交平台获得的新用户超过10000人/天。无论是疯狂猜图一夜之间通过微信朋友圈获得大几十万用户并且冲到AppStore榜首,还是魔漫相机4天一千万用户的惊人之举,都体现了移动APP引入社会化流量运用上的威力。

ShareSDK、广州掌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钢强在刚刚过去的黑马大赛总决赛中获得50强。12月9日,ShareSDK又对外宣布A+轮融资到位,融资金额在千万美金规模。从与投资商见面,到确定投资意向,不过10分钟搞定,从与投资人首次见面到款到账,只用了不到15天时间,这笔钱主要用于拓展海外市场和新产品研发。

ShareSDK本周即将推出社交化评论和喜欢的功能,大家终于可以通过ShareSDK提供的功能,依托已经搭建完善支持的国内外40+社交账号进行一键登陆,在APP内进行“评论”点“赞”了。并贴心的给开发者APP提供诸如“热门评论”、“最新评论”、“回复评论”、“垃圾评论屏蔽”、“多账号切换评论”、“全网同步评论”,等多项实用功能给自己的APP使用。“评就发”功能也是一大亮点,根据用户需求,再也不用傻傻勾选社交网络,新组件提供“自动关联社交网络”功能,评论后,直接可以发送已授权社交网络。

ShareSDK提供的内侧期间数据显示,通过社交分享组件进行各主流社交平台转发互动,极大的加强了社会化分享组件的回流效果,至少互动效果提升300%。当然ShareSDK强项,配套的数据分析后台同样将增添提供全套评论行为分析。“用起来爽,才是我们的追求”陈刚强说。

陈刚强向黑马哥透露,未来社会化评论具有以下特点:

1、 评论的同时分享

2、 智能抓回新浪微博和腾迅微博的转发和评论

3、 云计算过滤垃圾评论

4、 一句代码即可集成

5、 轻松实现个性化定制,实现与APP的无缝结合。